上海市青浦区出入境领导莅临我校指导调研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391



进一步加强出入境管理部门学校的合作交流,不断巩固深化双方合作内容和工作领域,共同开展外事政策宣讲、平安校园建设等活动。1216日下午,上海市青浦区出入境办主任张挺、出入境办警官冯晓雷来我校指导调研,国际交流学院院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副院长、副主任周怡挂职副处长张招生拓展科科长刘子萌参加了此次会议,座谈会由欧阳美和主持。

欧阳美和对青浦区出入境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也特别感谢多年来青浦区出入境对我校外事工作的支持。欧阳美和详细介绍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包括招生、教学以及日常管理基本情况,并对近期圆满结束的来华留学教育质量认证以及我院接下来的发展规划和目标进行了简要说明。张挺对我校留学生教育所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同时,对我校一直以来对出入境管理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衷心感谢。他也指出要充分研判后疫情时代来华留学教育的新特点、新挑战,主动采取措施应对世界疫情发展和变化,积极创新疫情特殊时期留学生招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最后双方还如何进一步把好留学生招生入口关、日常签证办理等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出入境部门与高校直接对接,相互配合,有利于打通交流壁垒,搭建良性沟通平台,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规范高效相关办事流程,共同做好留学生管理工作。(余宜荣撰稿 石愿琳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