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红校长调研学校国际化建设工作

发布者:上海政法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42

121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校党委常委、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高志刚一行调研学校国际化建设工作。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国际交流学院(留办)、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党政班子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刘晓红对国际交流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国际化是学校办学发展的特色,“十四五”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对带动学校整体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她强调,我校国际交流工作要充分依托上合基地的资源优势,深化与基地的一体化发展,发挥学校各二级学院和职能部门的潜力,让上政国际化办学实现更快、更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欧阳美和详细汇报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教育国际化发展规划的工作重点以及目前部门发展存在的困难。他表示,“十四五”期间继续完善我校外事归口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活动的规范管理,以保障我校外事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提供高效服务。

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挂职副处长张少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周怡分别就深化国际交流工作、拓展合作项目、促进国际化管理、完善队伍建设、留学生招生与培养内容作了交流发言。(程琦撰稿 渠默熙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012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