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112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的部署下,教工党支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主持,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怡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提出教工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教师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同时要将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国际交流的本职工作中,科学谋划、创新方式、精心组织,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入脑入心、走深走实,绘制来华留学“十四五”规划新蓝图。

欧阳美和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总结了过去一年的非凡成绩,回顾了“十三五”历史成就,部署了“十四五”发展任务,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是一次承前启后开新局、高远务实绘蓝图、洞察大势育先机、守正创新定战略的会议。广大党员教师要全面对标对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全过程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教师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站位全局、着眼长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