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召开新冠疫情下的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刘子萌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590

2020年4月23日上午,我院组织召开新冠疫情下的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工作视频研讨会。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欧阳美和、副主任周怡、招生与项目拓展科科长刘子萌参加会议,同时,会议邀请安徽省留管学会会长洪允智安徽工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胡善贵参会。

会上,欧阳美和介绍了学校当前形势下留学生的招生现状和留学生的管理情况特别详细介绍新冠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加强留学生防疫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希望,两位专家就目前新冠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多提贵意见和建议

洪允智在听取完介绍后,高度评价了我校在新冠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留学生管理工作,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我校对于境内外学生的关心和关怀非常到位且能够严格按照国家相关防疫政策开展工作,很不容易。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应该继续关注疫情发展和来华留学的相关政策法规,特别是要认真考虑复工复学后如何进一步加强留学生管理。

胡善贵新冠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留学生招生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发表了自己的观点,特别是如何在疫情下保障好留学生招生数量和质量,严格把好招生入口关。

  此次视频研讨会,对我校在新冠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如何做好留学生招生与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开阔了思路。(刘子萌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