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关爱留学生”活动

发布者:刘子萌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279

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冬日送温暖,关爱留学生”活动

 

123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开展了“冬日送温暖,关爱留学生”活动,为有经济困难的留学生送去被子、酸奶等温暖物资。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周怡老师、留学生辅导员段佳蓓、汉语教师代表汤如阳、任珊珊和宿舍管理员陆红梅一起参加了这一活动。

为了让有经济困难的留学生们在上海政法学院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人的祝福,国际交流学院特别组织了这次活动。周怡老师鼓励在场的各位留学生以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学习和生活,奋发图强、自强自立,并希望留学生要有理解之心、感恩之心,通过中外师生共同努力发展国际友谊。留学生宿舍管理陆老师也就留学生冬季宿舍安全用电问题做了重点的强调。

通过这次送温暖活动,使留学生们充分感受到学校、学院对学生的关心,纷纷表示以后要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待,回国后做好中外交流和中国文化传播的友好使者!(段佳蓓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9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