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18-2019学年上海政法学院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者:刘子萌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992

关于申请2018-2019学年上海政法学院

中国政府奖学金“丝绸之路”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一、申请人资格


1.拥有外国国籍的公民,身体健康。

2.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法规和上海政法学院的校纪校规,尊重学校的教学安排。

3.学习目的明确,成绩优秀。

4.申请国际政治与国际关系专业的硕士研究生的国际学生。

5.申请人须具有相当于中国本科毕业的学历且年龄一般不超过 35 周岁。

6.申请人须现居住于境外,原则上不招收中国境内的外国留学生。


二、申请及录取流程


1.查看我校相关专业:http://int.shupl.edu.cn/english/2017/1207/c940a10264/page.psp

2.申请人需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留学网上报名信息平台(www.campuschina,org)进行网上报名,“受理机构代码”为:11835

3.申请人在国家留学基金委来华留学网上报名信息平台需提交以下材料:

1)最高学历证书(非中文或英文的需提供翻译件)。如申请人为在校生,须另外提交本人就读学校出具的预毕业证明(说明毕业时间);

2)最高学历成绩单(非中文或英文的需提供翻译件);

3)申请人需提供来华学习和研究计划(中文或英文,不少于800字);

4)申请人需提供两封推荐信。两名教授或者副教授的推荐信,用中文或英文书写;

5)《外国人体格检查表》,须用英文填写,检查结果有效期为6个月;

6)护照信息页扫描件;

7)已在华学习的学生需提供学习证明(内容包括:日常表现、学习情况、考勤情况、学习期限等);

8)已在华学习的学生需提供居留许可扫描件;

9)可提交:学术成果、各类文化体育活动获奖证书.

4.我校通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来华留学网上报名信息审核平台进行审核,并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

5.经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核通过的申请人我校将发放正式录取通知书和JW201表。

8.申请人持正式录取通知书和201表至所在国使(领)馆办理来华签证手续,并按规定时间来校办理报到手续。


三、截止时间


在线申请必须在2018610日前完成,逾期我校将不再受理。


四、联系方式


上海政法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招生与项目拓展科

电话:0086-21-39225275

邮箱:shupliso@126.com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

邮编:2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