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知华”系列讲座之“中国学生贷款政策:评估与改进”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次数:165


1010日下午,由国际交流学院主办的关于“中国学生贷款政策:评估与改进”的讲座在庸夫楼201教室举行。讲座由留学生知华导师冯涛副教授主讲。

下午2点,讲座准时开始。在讲座中,冯涛首先向留学生介绍了中国的高考选拔制度以及中国的学位等级,主要讲解了攻读各个学位的费用问题,并将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的费用制表分析对比,使留学生们更加清楚透彻地了解留学的费用问题。其次,就中国学生的贷款政策,冯涛又进行了深层次的讲解。留学生们认真地听老师讲解,并不断向老师提问互动。在提问环节,师生热烈讨论。

  

国际交流学院通过定期开展类似讲座,为留学生们搭建中外文化交流平台,让留学生们更加了解中国,更好地融入校园学习生活。(曾统筱撰稿 吴祖泉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