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179

3月13日上午,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及学校党委要求,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国际交流学院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周怡主持。党办副主任、信访办主任丁永建到会指导。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欧阳美和首先介绍了深化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谈心交心情况、领导班子及党员处级领导干部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撰写等会前准备工作,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成从理想信念、创新意识、作风建设、担当意识等方面深入剖析原因,查摆存在问题,并逐一开展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相互批评。

周怡代表教工党支部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密联系实际,深挖在政治上、思想上、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认真梳理,对照检查。

随后,其他与会同志逐一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从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开展了自我批评,就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深层次剖析,并根据存在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大家还开展了严肃认真深刻的相互批评。

欧阳美和在总结时表示,学院一定按照校党委的指示要求,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继续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完善规章制度、增强创新意识,把工作抓深抓细,促进学院留学生工作全面发展。(周怡撰稿  王罗超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