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举办来华留学生新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213

 

112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在留学生楼会议室开展业务培训,邀请上海市教委葛静怡老师做题为“来华留学生新政策解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留办主任欧阳美和教授主持。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葛静怡从国家和上海市层面解读了来华留学生教育工作的相关政策及战略地位,介绍了全国及上海市的留学生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2016年全国来华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学校国际合作教育、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及教学如何互为推动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随后,国际交流学院(留办)的相关教师就在工作中遇到的诸多难点与葛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国际交流学院(留办)教师对来华留学政策和学校来华留学工作的认识,有助于更好地为来华留学工作做好管理和服务。(周怡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