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与上师大对外汉语学院签署共建协议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7-01-09浏览次数:203

1月9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与上海师范大学对外汉语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在上师大对外汉语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欧阳美和教授,总支副书记魏传成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仪式。上师大对外汉语学院院长曹秀玲教授、副院长夏广兴教授热情接待欧阳美和一行。

曹秀玲首先对欧阳美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对外汉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国际汉语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实习基地建设过程中加强联系,不断丰富形式,拓宽合作领域,以适应社会需求,切实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实现两院和学生的三方发展和共赢。

欧阳美和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留学生培养及上合基地建设相关情况,希望通过双方的合作,在提升留学生汉语教学质量、开拓学生眼界、促进双方汉语教学研讨、提高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随后,欧阳美和和曹秀玲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对外汉语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共建协议书。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基地的特色安排、科研合作等相关问题作了进一步交流。(周怡撰稿 任珊珊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