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

发布者:黄美琴发布时间:2016-12-30浏览次数:166

  12月29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怡主持。‍‍

周怡解读了《准则》和《条例》的篇章结构。大家在对《准则》和《条例》开展学习的基础上,达成一致的认识:全面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一个极为重要的方面就是要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执行,使其真正成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纯洁党风的“净化器”。《准则》和《条例》的提出,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提供了重要抓手,也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注入了强大动力,为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制度治党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

最后,周怡提出《准则》和《条例》与党建工作密切相关,全体党员要总结学习心得体会,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提升学习成效。(王罗超 撰稿)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12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