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银娥副书记一行莅临国际交流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者:王罗超发布时间:2016-10-22浏览次数:208

周银娥副书记一行莅临国际交流学院

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10月21日上午,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周银娥同志在纪委监察室主任邓骏、组织部副部长张东霞、组织员高璐敏、党办闫铁钊、党委宣传部江朵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欧阳美和同志、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成同志分别就我院精神文明创建、基层党建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会上,欧阳美和院长以视频和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一年来我院在精神文明创建和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周副书记对我院“时时以教学为先,处处以育人为本”的教育理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她也对国际交流学院全体教职工为我校的留学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了感谢。



               


会后,周副书记与前来办理签证的留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入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她对面前的几位留学生能在短短一年内熟练运用汉语交流和学习表示既惊讶又欣慰。同时,她对我校质、量兼顾的留学生招生工作再次给予肯定。(王罗超撰稿/任珊珊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

2016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