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留学联盟第八届东盟院校校际交流会

发布者:吴叶倩发布时间:2016-10-19浏览次数:301

1018日,留学联盟第八届东盟院校校际交流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我校作为此次会议的成员之一,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教授率队参加此次会议,并签署了招生合作备忘录。

                  

  

本次会议通过开展中国—东盟学校、企业等方面职业教育全方位交流,搭建国际多边务实可持续的合作平台,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与东盟国家在来华留学方面的合作。来自印度尼西亚、泰国和马来西亚特邀国的代表团成员,国内10多所高校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教授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和来华留学的发展状况,与三个国家学校的校长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沟通,并与印度尼西亚二所大学达成共识并签订了招生合作备忘录。

                

此次参会大大拓宽了我校与印度尼西亚、泰国、马来西亚三国高校及中学的交流渠道,打开了在三国招收留学生的通道,对我校下一步在东盟开展留学生教育具有重大意义。(刘子萌 撰稿 摄影)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