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邓世云发布时间:2016-09-22浏览次数:184

919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2016年第28次党政联席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教授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欧阳美和院长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并重点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领导在干部会上的讲话。他指出校领导的讲话为我校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欧阳院长强调,学院上下一要学习和把握讲话精神,立足实际积极进取,把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二要严守学校框架制度,结合本部门规定认真完成教学管理工作;三要在提高原有教学管理质量的基础上,及时适应社会发展方向特别是留学生国际交流的发展形势,进一步拓展国际视野,强化对外交流与合作,提高留学生的招生数量、层次及其培养质量,突出特色和优势,为学校“请进来”、“走出去”贡献力量。


最后欧阳院长强调,不仅要认真学习会议内容,同时要落到实处,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配合学校积极拓展国际交流合作的战略部署下做好对外合作以及留学生各项工作。

  

国际交流学院

2016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