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保英副校长参加留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10-15浏览次数:137

关保英副校长参加留学生座谈会

 

为全面了解我校留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学校于10月14日在校部楼101会议室召开了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关保英教授、国际交流学院全体人员及部分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欧阳美和教授主持。

首先,国际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传成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基本情况。我校从2013年开始招收第一批留学生至今,在校留学生已经涵盖了24个国家,形成了从语言生到博士生的留学生培养体系。

座谈会上,外国留学生畅所欲言围绕学校的国际化发展留学生专业培养制度、中外学生校园文化融合留学生公寓建设等等主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关保英副校长耐心听取了留学生代表对学校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解答了留学生生活和学习上的疑惑,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最后,关保英副校长总结讲话。他对留学生关心学校发展,认真发言表示感谢,对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鼓励留学生勤锻炼,多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多认识中国,多了解中国的文化,变成中国通。还表示学校会尽快协调各个部门,切实解决留学生提出的问题,让留学生感受到上政大家庭的温暖。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办公室)

2015年10月15日